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女网挑战赛正选名额产生 我国选手抢占三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深圳10月25日电2004“中信实业银行”杯深圳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今天在深圳龙岗神仙岭国际网球中心结束了女子单打资格赛的争夺,中国姑娘夺得了4个正赛名额中的3个,另一个正赛名额被匈牙利选手斯扎维获得。

  虽然比赛的总奖金仅为5万美元,但由于本次赛事是国际网球联合会主办的,冠军可在WTA赛中获得34个积分,因此资格赛的争夺仍非常激烈。29名选手经过三天三轮的激烈争夺 ,我国选手袁梦、于莹、余丹顺利出线,这样,参加本次比赛正赛的中国选手达到15人,在32个正选名额中形成了中外选手对峙的局面。

  明天将进行本次比赛的单打和双打正赛,在首轮单打比赛中,奥运会女子双打冠军李婷将和国家队队友晏紫相遇。(黄心豪彭则鹏)(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