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烽火:小罗进球 巴萨完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21:00,西甲联赛第8轮进行最后一场争夺。巴塞罗那主场3∶0完胜奥萨苏纳仍然保持5分领先优势,埃托奥梅开二度以7球独占射手榜鳌头,罗纳尔迪尼奥利用点球攻入本赛季首粒入球。

  小罗点球亲自罚中

  巴塞罗那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客场0∶1不敌AC米兰,里杰卡尔德的唯一变化就是用久利替换拉尔森出场。

  僵局在第40分钟被巴萨打破,罗纳尔迪尼奥中前场左路巧妙长传禁区左侧,埃托奥禁区左侧22码处左脚凌空抽射远角破门,这是喀麦隆前锋本赛季的第6粒联赛入球。第42分钟,埃托奥接范布隆特霍斯特传球后射门被封堵。巴萨在第44分钟扩大比分优势,罗纳尔迪尼奥接德科传球后禁区左侧突破被普纳尔犯规,罗纳尔迪尼奥亲自主罚点球命中,这是巴西人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
西甲·烽火:小罗进球 巴萨完胜(图)
小罗到10月底才射入联赛第一球,实在出乎球迷预料。

  埃托奥锦上添花

  第46分钟,罗纳尔迪尼奥接德科传球后射门偏出。1分钟后,何塞托禁区内明显铲倒德科,但裁判科尔特斯拒绝判罚点球。第54分钟,奥萨苏纳接连换上劳尔·加尔西亚和阿洛伊西加强进攻。此时巴萨已经偏重防守力保胜局,而奥萨苏纳也无力对巴萨大门构成威胁。

  临近比赛结束争夺依然激烈,德科、劳尔·加尔西亚和穆诺兹分别被黄牌警告。第93分钟,埃托奥漂亮闪躲两次铲截同因涅斯塔巧妙二过一配合,喀麦隆人中路门前11码处低射破门,他也以7粒入球占据射手榜榜首。巴萨取胜后依然保持5分的领先优势。

  (子琦/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