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拒绝“美洲大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伦敦10月25日电 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25日宣布结束与美国体育产业大亨格拉泽之间的并购谈判,并表示俱乐部无法就资金结构上赞同这位体坛巨富提出的方案。

  曼联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董事会决定通知全体股东,这份过分融资的收购意向被认为是不利于公司最佳利益的。”但红魔还为自己争取主动权留下了一条后路,称并不排除未来与格拉泽进行商谈的可能。

  76岁的格拉泽是美国体育界的巨富,他曾经拥有美国橄榄球联盟(NFL)的坦帕湾海盗队。一周前,他先后以4500万和1700万英镑的大手笔收购曼联股份,从而使他在该俱乐部的控股份额达到了27.63%。

  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刚刚降至第五位的曼联队,本赛季开赛以来就成为各大财团和巨富收购的对象。这家世界上最富有的足球俱乐部每年不仅能够带来巨大的利润,而且还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没有任何债务的俱乐部之一。按照目前的市值计算,曼联俱乐部价值为8亿英镑。(子琦/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