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门打造魔幻主场 球迷爆满成女排不败动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04 今晚报
津门打造魔幻主场球迷爆满成女排不败动力(图)
图为津辽女排网上对抗 (新华社发)

  2004-2005赛季步步高DVD杯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前天隆重揭幕,能容纳4010名观众的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几乎爆满。赛后,天津队球员们都说:“在主场打球就是有劲,感谢球迷们热情的支持!”

  天津队在全国女排联赛中实现两连冠、中国队夺得雅典奥运会女排冠军,极大地刺激了津门球市。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揭幕伊始,就呈现出球市火爆的局面。天津赛区球票定价为:30元(乙级)、50元(甲级)和80元(特区),尽管价格略高于去年,但仍出现球票热销场面。

  前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副主任张蓉芳和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专程从北京赶到天津,现场观看女排联赛津辽之战。当下车后步入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大门时,徐利看到体育馆门口居然出现了球迷拿着钱等票的情况,不禁对身边的天津赛区负责人发问:“天津球市会有这么火?”进馆落座后,徐利欣喜地看到,体育馆内观众席几乎已达爆满程度。

  女排联赛门票发售工作进展顺利,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售票处的工作人员也都十分高兴。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的承办者在今年球票上新增了许多人性化的设计,提前给购票球迷预留了球员签名专页,让一张普通的球票更具收藏价值。另外,从前天津辽之战开始,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每场比赛都将有球迷抽奖活动,购票进场观众在欣赏到高水平的女排联赛的同时,还将有机会喝上一瓶“黑土地”酒欢庆胜利,天津球迷自然是喜上加喜。

  前天赛前和赛后,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前广场都出现了球迷争相请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姑娘签名的热闹景象。有了热情球迷的支持,天津普利司通女排的姑娘们备受鼓舞。在体育馆里,她们又听到了主场球迷的呐喊声和锣鼓声。正是在球迷们不遗余力的支持下,姑娘们才放开了手脚,打出了激情,使得自己的“魔幻主场”再显魔力。自2002-2003赛季开始将主场设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以来,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在这里保持着全胜的纪录,新赛季姑娘们还要不断刷新这一纪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