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否决“附加赛提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0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昨天,国际足联(FIFA)已经正式向亚足联和中国足协发函,明确拒绝了中国足协此前提出的“如积分相同则进行附加赛”的建议。11月17日,中国队只能大胜中国香港并且寄希望于马来西亚客场阻击科威特,才能搭上八强赛的末班车。

  其实,中国足协向国际足联提出此申请也是迫于无奈,毕竟无论中国队在与中国香港队比赛中发挥如何出色,外界都会对比赛的真实性提出质疑。为了体现出竞争的公平性,中 国足协才出此下策提出在中科两队积分相同、胜负关系相同以及总进球数相同的情况下,在中立场地进行一场附加赛的申请。

  随着提议被驳回,中国队的姿态也算是摆出了。现在惟有排除杂念,全力备战11月17日在广州与中国香港队的关键一战,在争取尽可能多的净胜球的同时寄希望于马来西亚队客场爆冷。据了解,国际足联和亚足联都将对中国与中国香港、科威特与马来西亚两场比赛进行重点监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