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炜结束NBA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宣布放弃中国球员刘炜。这样,从10月2日赴美试训到24日被解雇,刘炜结束了他短短三个礼拜的NBA之旅。

  刘炜在国王队试训期间仅仅获得3场比赛机会,其中包括两场“秀”味十足的国王队与火箭队的NBA中国赛。国王队在控球后卫位置上已有毕比和杰克逊两员大将,他们更需要的是一名能突善投的得分后卫,而刘炜显然没能交出一份令国王队满意的“答卷”。他在总计 34分钟的亮相中,仅得2分和2次抢断,而犯规和失误却分别有6次。

  试训初,国王队和刘炜签了一份非保障性合同,价值为38.7万美元,刘炜只能得到合同解除前的工资。

  据悉,刘炜将在10月末回国,并重披上海东方队战袍。(三日火) (相关报道请见今日五版)(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