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蕊蕊有望十运会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04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正在养伤的中国女排名将赵蕊蕊目前伤势恢复十分平稳,预计将在2005年10月举行的全国十运会上复出。

  近日有媒体报道说,赵蕊蕊伤情严重,将至少休息两年。这个谣言让很多人以为赵蕊蕊的伤情出现恶化,最近几天她接到了许多询问她伤势的电话。

  25日下午,记者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见到了赵蕊蕊,她看上去气色不错,行走十分正常。赵蕊蕊告诉记者,有关她至少要休息两年的报道纯属谣言。在雅典奥运会上伤腿再次受伤之后,她的伤势恢复正常。由于八一队已经做好了赵蕊蕊缺阵本赛季联赛的准备,国家队明年上半年也没有什么比赛任务,赵蕊蕊将利用这段时间充分养伤,并进行恢复性训练。

  明年10月,十运会将在赵蕊蕊的家乡南京举行。赵蕊蕊说,她希望在十运会上能有好的表现。

  目前,赵蕊蕊每天早上到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李旭坤院长那里接受治疗,下午自己进行身体训练和少量的触球练习。赵蕊蕊说,现在走路没什么问题,但暂时还不便进行跑和跳的训练。赵蕊蕊还想办法调低了球网的高度,这样她就可以站着练习扣球,保持扣球的手感。(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