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珠海中邦今日抵达武汉 全力取胜争取提前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0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上轮在主场战胜长春亚泰后,珠海中邦取代武汉队,夺回榜首位置。今天,他们将从珠海经广州飞抵武汉。

  在上半程的比赛中,武汉队客场1:0战胜过珠海队,但那场比赛,武汉队赢得“惊心动魄”:上半场,武汉队凭借维森特的远射,以1:0领先。下半场,珠海队在前场派出以范志毅为首的四名高大队员,围住武汉队狂轰滥炸……

  目前,珠海中邦以57分高居榜首,冲超已成定局。这一轮,他们只要客场战胜武汉队,而位居第三位的广州日之泉继续不胜,他们就将提前冲超成功。所以对于这一战,中邦上下高度重视:“虽然冲超已经没有悬念,但谁都想早点冲上去,武汉想,我们更想!”

  虽然身在珠海,但董事长卫平、球队主帅马良行及队长范志毅这三个“上海男人”已经加快回归上海的步伐。据悉,中邦已在上海购买地皮,用作球队明年迁往上海后的基地。下赛季,上海极有可能迎来第三支中超球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