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扎卡维承认杀害伊新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8:59 南方都市报

  扎卡维承认杀害伊新兵

  “伊斯兰军”声称对美外交官遇袭事件负责

  据新华社电 被美国认定为“基地”组织第三号人物的扎卡维领导的“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24日通过互联网宣称,该组织对当天在伊拉克东部打死近50名伊拉克国民卫队新兵 事件负责。

  “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通过互联网发表的一份声明说,该组织当天打死了48名伊拉克新兵。但伊拉克警方24日说,在巴格达东北部巴古拜附近发现了49具伊拉克新兵的尸体,尸体成排躺在地上,有的双手还被反捆着。

  伊拉克临时政府国防部长哈齐姆当天向伊媒体表示,只要抓住那些杀害伊拉克新兵的凶手,他们将被判处死刑。

  另据半岛电视台24日报道,伊拉克“伊斯兰军”当天宣布他们对当天巴格达机场美军遭迫击炮炮击负责。美国外交官塞茨在这次袭击中身亡,他是美英联军去年发动伊拉克战争后,在伊拉克丧生的首名美国外交人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