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改革要以稳定为大前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8:5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昨天,中国足协在北京大宝饭店召开执委会,就中国足协在由俱乐部发起的改革进程中所必须要坚持的“底线”初步达成共识,那就是“中国足球改革必须在依法、依章、依照程序的前提下,在稳定的基础上进行”。

  中国足协原本要召集所有22位副主席参加本次执委会,但昨天到场的来自各地的副主席只有9位,包括中国足协5位专职副主席在内,只有14人出席会议。

  据了解,昨天的会议一方面是中国足协要听取各省、市体育局对“中超变革”的意见,寻求一些有建设性的解决办法;另一方面是足协已经针对目前形势准备了一些应急方案,请各位副主席分析是否可行。会上,身兼足协副主席的大连市、北京市、辽宁省和上海市的体育局长被列为重点发言对象。

  昨晚6点,当几名副主席离席后,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向记者们通报了关于会议的零星内容。“整个会议的气氛非常好,大家各抒己见,讨论得非常好。”董华的话比会议本身可能还要乏味,但在与会人员都保持缄默的情况下,这已经是记者们可以知晓的惟一内容了。“与会人员都达成了共识。中国足球改革,必须依法、依章、按照程序,在稳定的大前提之下进行”,董华说。

  当记者问董华,这是否意味着中国足协会按照这个原则进行足球改革时,董华表示不便表态,他只强调:“执委会26日还要开一天,中国足协将在会议结束后公开执委会的决议。”

  今天,中国足协还将召开俱乐部投资人会议,听取投资人关于中超联赛的意见和建议。参加执委会的地方体育局官员将参加此会,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将主持会议。

  面对以实德为首的投资人的逼宫,已经营造好“三娘教子”局势的中国足协,对在今天会议上占据主动显得信心十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