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将受严厉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8:5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中超纪律委员会昨晚开会,讨论24日连沈之战出现的罢赛问题。至记者截稿时,中国足协还没有就处罚实德形成最后决定,不过据了解,昨天凌晨,裁判委员会认为裁判杨志强的判罚基本没有问题,实德中断比赛行为是恶性罢赛甚至是弃权。纪律委员会认定实德是故意弃权,将对实德进行严厉处罚,参照现代队罢赛的处罚决定,将判实德0比3负,扣罚3分和巨额罚款。这个处罚意见在昨晚的会上基本通过。

  因为足协执委会才结束,阎世铎、张吉龙和前任专职副主席王俊生都是在办公室吃了盒饭后参加会议的。杨一民、薛立和南勇在执委会结束后,在饭店内简单用餐。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让一名记者带了几个包子当晚饭,也赶回足协。

  中国足协计划在今天公布对实德的具体处罚决定。“中国足协于26日晚上6点将在大宝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就实德罢赛以及中超改革发表决定意见”,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