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外媒体关注混乱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8:44 每日新报

  足坛危机之反应

  近来中国足球处于大乱中,罢赛、裁判被袭击、俱乐部闹“革命”……这些事件已经引起了国外媒体的广泛关注。昨日路透社、法新社纷纷发表文章,报道了有关中国足球混乱的现状。

  路透社发表题为《中国应该向足球流氓被示黄牌》的文章,文中对上周六中超联赛裁判被球迷所伤表示关注,同时惊呼:“曾经为英国球迷的专利何时又成为中国球迷的问题了?”

  而法新社对大连实德罢赛事件表示关注。这是本月中超第二次发生因为所谓的裁判不公而球员退场罢赛的事件。文章说,这是本月中超第二次发生因为所谓的裁判不公而球员退场罢赛的事件。文章认为,目前中国的足球界被认为存在着大量的腐败现象。中国长达10年的职业足球联盟受到了不称职官员的妨碍,而且至今没有证明在商业上获得成功,尽管有政府支持和巨额投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