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不听张海听足协 不想被外界因素打破足球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7:11 深圳商报

  “我们听俱乐部的,不会屈服于压力”

  深足球员不愿停赛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深足一行昨天中午从重庆飞返深圳,尽管谈及张海近期的言论他们大多只是苦笑着摇头,但他们还是对记者表示,他们首先关心的是能否为 深圳夺得联赛冠军,其次是健力宝是否会履行合同发放拖欠的工资奖金。

  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张健此前已经向记者明确表示,深圳队将继续备战下一轮主场对天津泰达的比赛,只要中国足协不宣布联赛暂停,深圳队一定参赛。一深足队员在谈及此事时表示:“张健是俱乐部总经理,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他与我们同舟共济,所以在是否上场比赛这件事上,我们不会屈服于某些人的威胁,我们只听俱乐部的话。”

  这名球员表示:“作为球员我们不会想得太多,但夺得联赛冠军和拿回自己应得的报酬,肯定是我们深圳队所有队员的共同愿望。我们是吃足球这碗饭的,不打比赛我们干什么?”也有球员对球队正在洽谈转让一事表示了自己的悲观:“本来中国足球的投资观就不好,联赛要是停了,谁还会买球队?没人接手,健力宝欠我们的钱会不会打水漂啊?”

  更多的球员显然非常关注正在北京香河密谋停掉联赛的俱乐部投资人的言论,他边看报纸上的报道边问记者:“这报纸上说,徐明把7家俱乐部称作‘战国七雄’,那谁是他们口中‘千古一帝’秦始皇?是徐明吗?秦始皇可是灭亡了其他六国才一统天下的,另外6家俱乐部投资人被‘革命’冲昏头了吧?!”

  深圳队中大腕球员也在不同场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在沈阳家中养伤的郑智表示比赛就是职业球员的一切,没有比赛球员什么也不是,他希望联赛能正常进行;李玮锋表示将惟朱广沪马首是瞻;李毅则开玩笑说:“联赛真要停,干脆提前宣布深圳队夺冠算了。”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