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明足协同时争取尹明善 力帆不会加入“革命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3:2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成)昨天,力帆集团副总裁任建军已抵达北京,他将代表力帆参加今天上午召开的中超足球人投资会议。尹明善的这一举措也再次表明,力帆是绝不会加入到以徐明为代表的所谓的“革命党”中去的。

  作为一家涉足数十个产业的大型民营企业的老板,力帆董事长尹明善又有着重庆市政协副主席的身份,力帆足球队也是整个西部唯一一支获得过全国冠军的队伍,力帆足球在 中国足坛仍然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因此力帆自然就成为“革命党”和中国足协不约而同争取的对象。

  在这个期间,徐明和阎世铎都分别与尹明善通过话,而力帆事实上也的确处于一种相对矛盾的心态中:既希望中超进行健康的变革,又不愿眼睁睁看着一些阻扰中超发展的派系继续坐大。

  今天的投资人联席会由任建军出席,可以说正是因为尹明善不愿当面面对徐明和阎世铎,以免引起不必要的尴尬。但记者了解到,至少,力帆是绝对不会加入徐明一派的“革命党”向足协逼宫,在中超暂停的态度上,他们将一如既往坚决反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