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外球迷看中国足球:不合理的事情还没合理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1:01 新闻晚报

  姓名:Darren 年龄:25岁 职业:英文教师 采访地点:上海书城

  这位先生名叫Darren(戴伦),美国洛衫矶人士,来华三年,在一家语言中心任教,中文语言表达能力优秀。

  Darren说,他是从去年开始看中国足球联赛的,还去过现场看申花队的比赛,感觉 很不错,可以这么说,他是到中国后才开始接触足球的。他认为在这么多人的支持下,中国足球发展一定很好,在美国足球发展并不那么好。

  一年多球看下来,中国足球给Darren的感觉有点怪怪的。他说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还不懂足球,有时候中超赛场上真的很无序,连在美国看职棒的时候都没有的火爆却在中国感受到了。后来他在一些中国朋友那里听说一些中国足球所谓内幕,很不能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不合理的事情却没能合理解决,所以说现在的混乱是合理的,也是必然。

  不过,Darren觉得在中国做一名足球迷还是幸福的,至少还有那么多人在一起干同一件事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