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面对中超进攻火力最差的对手 深军蜕化成没簇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5:4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重庆报道中超联赛第17轮,深圳队没有前锋。在这样的情况下,深圳队客场1比1踢平了重庆力帆

  吉马和郑智都没有来重庆,前者肌肉拉伤,后者膝盖受伤去了北京治疗。而且,下一场他们也将无法登场。开赛前,李毅裹着大衣坐在替补席上,他的咳嗽还没有好。“现在我们上医院看病都要自己掏钱了。”李毅说,苦笑着。除了咳嗽,李毅的小腿也有肌肉拉伤 。赛后,朱广沪说不派他上场是怕他的伤势加重。于是,深圳只剩下杨晨一个前锋,他很卖命,但不到10分钟的一次铲球时,他被对方坐在了脚踝上,后来坚持了没多久,也被换下去了,换他的是奥泽亚斯。从这时起,深圳队在场上没有前锋了。

  很长一段时间里,深圳队是陆博飞客串前锋。最后是尹小龙客串前锋,他进了球。

  深圳队从一开始就摆出了一个纯粹的541阵型,对于深圳队来说,这样的阵型极为少见。后面5名后卫黄云峰、李玮锋、马里科、忻峰和李明一字排开,再加上二猛陈永强和王宏伟的双后腰,谁都能看出来深圳队是铁了心要防守。

  防守的效果应该说是不错,对方大举压上,但是没有什么机会。深圳队拼得很凶,朱广沪穿着一身黑色的风衣,从比赛一开始就站了起来,没多久又大声叫喊起来,第一个被他呵斥的是忻峰,一次解围不够果断。随后,陈永强和王宏伟总是被喊名跑位,因为他们的位置在防守体系中太重要了。本来以为这样防下去就万事大吉,可惜重庆队多莫科斯一记刁钻的任意球率先破门。愤怒的马里科将球从网里捡出来,一个大脚将球几乎踢到了看台上。

  丢球后的深圳队才开始决定要真正进攻,幸运的是替补上场的尹小龙不负众望。

  看来,单纯的死守是不大可能守住的,即使面对的是中超进攻最差的重庆队。  (贾志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