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速度轮滑赛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昨天上午,我市北郊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外的广场上一派热闹气氛,近200名速度轮滑选手在市第四届速度轮滑赛中展开了一场大比拼。选手们戴上头盔,脚踩轮滑鞋,在赛道上急速掠过,那样子别提多神气了。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总会和市轮滑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各大专院校、中小学校的180多名选手参加,年龄最小的仅三岁。比赛设个人速度轮滑及少年团体接力赛两个 大项。个人速度轮滑赛设200米、800米等6个小项。选手按年龄分为儿童、少年、中学、大学四个组别。

  市轮滑协会的魏雪琴老师介绍说:“轮滑是一项健身娱乐、开发智力、锻炼意志品质的好运动。对少年儿童的柔韧性、平衡力、支撑力及大小脑发育都有很大帮助”。据了解,轮滑运动对减肥也有很好效果,运动30分钟就能消耗250千卡热量。

  市轮滑协会成立几年来,培养出了许多有潜力的好苗子。目前,国际奥委会正在审核5个有可能进入2012年奥运会正式比赛的项目,轮滑就是其中之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