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今日召开副主席会议我省代表李明华因故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中国足协日前做出决定于今日在京召开中国足协副主席大会,在广泛征求了各地方足协领导的意见之后,这次会议为明日的中超联赛俱乐部投资人联席会敲定基调。昨晚,记者与陕西省体育局局长、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明华取得了联系,她表示自己因家中有事将不会赶往北京参加本次会议。

  据了解,虽然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对22位副主席的意见和建议非常重视,但由于这 些副主席大都是各地方体育局的主要负责人,管理足球事务只是他们工作的一部分,因此,对于这次足球改革并不是特别热心,更多的人持观望态度。按照会议的日程安排,今天下午1时,除了在京的10位副主席之外,其余来自全国各地方的副主席会在足协对面的大宝饭店报到,下午3时左右,会议将会被安排在可以避免外界打扰的足协办公楼的会议室进行。

  相比之下,明天的中超联赛俱乐部投资人联席会显然更为重要。明天上午,足协组织中超各俱乐部投资人具体探讨职业足球如何深化改革的问题;下午,足协执委会将再度开会,讨论投资人会议的建议。另外,足协如何处理实德队昨天退出连沈之战一事也是各方关注的焦点之一。

  昨晚,记者拨通了陕西省体育局局长、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明华的电话,想请她就中国足球改革发表一些观点和看法,她告诉记者:“我不去参加这次会议了,因为家中有些事情要处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