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女队获胜男队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29 今晚报

  本报马洛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盛时)在西班牙马洛卡举行的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北京时间今晨弈罢第九轮,中国女队胜势难遏,以3比0重创立陶宛队,卫冕途中再攀新高;男队却未能如愿,以1.5比2.5负于斯洛文尼亚队。

  中国女队的主将谢军由于连续征战六轮,略感疲惫,因此本轮休息,一、二、三台分别由许昱华、赵雪和黄茜出战。立陶宛队尽遣主力上场。许昱华执先甫入中局,对手奎克斯 特便弈出败着,许昱华抓住机会以后象进攻入局,率先抢得1分。三台的小将黄茜也紧紧把握先行效率,始终向对手施加压力,最终多子胜。赵雪执黑后行本来在中局已陷危境,虽勉力支撑进入残局,局面仍呈败势。不料对手随之弈出天大漏招,竟被赵雪白吃一象。此后对手心情大坏,草草应对了几手,随即停钟告负。中国女队已积23.5分。俄罗斯队与匈牙利队战平,两队与印度队同积17.5分,并列第二位。中国女队第十轮的对手是匈牙利队。

  中国男队迎战斯洛文尼亚队,中国队的一盘胜棋出自四台的天津小将王玥之手,他执黑后行战胜波里塞克,二台徐俊执黑也与帕瓦索维奇弈和。一台的章钟和三台的卜祥志分别负于贝里雅沃斯基和塞尔梅克。男子组中,乌克兰队依然无人能敌,该队非常有希望提前夺得冠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