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连夜研究连沈战(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29 今晚报
足协连夜研究连沈战(组图)
实德罢赛,面临重罚
足协连夜研究连沈战(组图)
国际队不满冯文强判罚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大连实德队昨天在连沈之战中的隐性罢赛又将了中国足协一军。此事发生后,中国足协在第一时间调来了比赛录像带,连夜进行研究对大连实德方面的处罚决定。虽然中国足协目前尚未披露处罚决定,但是由于其是顶风作案,处罚只能重不能轻。

  昨晚7点30分左右,连沈之战的比赛监督张继成就已将比赛录像带拿到了手中。一个小时后,在北京开会的阎世铎、张吉龙、郎效农、李东升和马成全等人也得到了这份录像带的内容。他们随即开会对此进行研究。一个多小时之后,阎世铎与张吉龙离开足协,而郎效农、李东升和马成全三位直接负责的官员则继续留下来开会。

  虽然大连实德方面一再声称自己并没有想罢赛,但是在主裁判杨志强多次声明让实德队重新投入比赛并且开始计时后,实德方面并未予以理睬。在比赛中断了35分钟之后,主裁判杨志强无奈地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从这件事情的过程来看,大连实德队就是在罢赛。中国足协的一位内部人士对此也非常气愤:“他们完全是有组织、有预谋的。这件事情性质之恶劣不亚于北京现代队在沈京之战中的表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