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璇走秀透露正在热恋 就读北大曾有“灰色日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体育明星纷纷进军娱乐圈,但是娱乐明星真的很风光吗?时代商报报道,昨日横跨体育、娱乐两大地带的“璇美人”出现在沈城某产品活动现场。几年过去,刘璇不再是当年那个羞涩的小丫头,而出落得美艳动人,虽然一身休闲装打扮,但耳朵上夸张的彩色耳坠则张显出明星的气质。虽然昨日行程安排很紧张,但刘璇还是在间隙接受了记者采访。

  告诫:进军娱乐圈要谨慎

  现在的体育明星不再安分于本行业,纷纷把目光盯向了广告,而且意图进军娱乐圈。体育明星和娱乐沾上光到底是好还是坏呢?昨日刘璇以过来人的身份说出她的感悟:“我觉得娱乐圈和体育界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不能说你在体育这方面有成绩,在娱乐方面就会有作为。其实娱乐圈是很难生存的,所以我告诫其他体育同行们在选择进娱乐这个行业前一定要谨慎。”至于自己,她说最重要的是她的学业,娱乐只是个爱好。

  回忆:曾经被北大孤立

  刘璇现在北大主修新闻专业,虽然现在很开心,但也曾有过一段灰暗的日子:“退役后我就到北大新闻系学习,从体育转变到文科,一切从头开始,我说实话感觉很吃力甚至有些迷茫。在老师和同学眼中,我还是那个世界冠军,而不是刘璇,我好像被孤立了,根本融不进他们的圈子,你无法体验我当时的心情,一年的磨合他们才接受了我,现在我已经有很多好朋友了。”她还说自己将来会从事和记者一样的新闻工作。

  透露:璇美人恋爱了

  璇美人魅力不减当年,仍是很多男生的“梦中情人”。在活动现场,有很多男生当面就把她签名的相片放入钱包,看到这些举动,刘璇笑着说:“不要让女朋友误会哦!还是快换上你们与女朋友的合影照片吧。”只有爱情浇灌出来的女生才会有这么幸福的笑容,不出所料,当记者提到她传说中的男友,她的笑容有些甜蜜又有些羞怯:“他以前是在中央音乐学院学习单簧管的,不过现在他可不是娱乐圈的人,我和他很有缘,我们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恋,完全凭的是一种感觉,一种缘分,好像冥冥之中有人将我们的手牵到了一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