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五届全国农民运动会在江西宜春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12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宜春10月24日电 九亿农民新世纪的第一次盛会———第五届全国农民运动会,24日晚在江西宜春落下帷幕。

  收获的季节。仲秋的夜晚。欢歌笑语连连。惜别之情依依。包括台湾省在内的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农民选手在宜春市体育馆欢聚一堂,一起歌唱新生活,畅想美好的未来。

  历时7天的第五届全国农运会由农业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农民体协主办,江西省人民政府承办,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一届农运会,与会人数近4000人,其中运动员2560人。

  本届农运会设14个赛项、155个小项,既有田径、篮球、游泳等被添加了“农味”的项目,也有毽球花毽、龙舟、舞龙舞狮、武术等体现典型民间文化特色的纯“农”纯“土”的项目,充分展示了新时期中国农民“集体奔小康”的风貌,表现了广大农民在精神文化领域的多元追求。

  寻找健康,同享快乐。本届农运会不仅将欢声笑语带给了所有与会人员,也将文明和美的享受传递给曾孕育中国革命的江西农村,传递给正在建设小康社会的中国广大农民。

  闭幕式上,组委会向成功组织了各项比赛的单位颁发了“最佳赛区奖”。主办者与承办者互赠了纪念品。

  农运会会歌乐曲奏响,第五届全国农运会会旗缓缓降下。中国农民体协主席陈耀邦将会旗郑重交到下届农运会承办地福建省副省长刘德章手中。

  闭幕式结束后,东道主将一场以“宜春精神办农运、农运精神扬神州”为主题的文艺晚会献给来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