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拉涅利的帅位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48 体育周报

  “我们最近的情况不是很好,但是,我们在马德里不会有半点恐惧,因为我们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而皇马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仍然是胜利的争夺者之一。”与皇马的比赛之前,瓦伦西亚主帅拉涅利这样为自己的球队鼓气。瓦伦西亚需要这样的鼓励,毕竟他们在联赛和冠军联赛中已经遭遇了两连败。但是,比赛的结果依然让意大利人失望,0比1的结果让他的队伍遭遇三连败。

  与皇马的比赛,瓦伦西亚从一开始就落入下风,排兵布阵上拉涅利犯下了致命的错误,他居然让防守型球员西索科首发,加上阿尔贝达和巴拉哈,瓦伦西亚竟有三名后腰,而已经缺少了维森特的瓦伦西亚在进攻上本来就没有了能够制造威胁的人,这样的安排无疑是彻底放弃进攻。比赛过程也的确是这样,皇马可以轻松组织进攻,两名后腰古蒂和齐达内可以把大部分精力放在进攻上而不是分神去防守,而瓦伦西亚则只有被动挨打的份。下半时虽然换上了艾马尔,但时间却不够阿根廷人发挥,事实上,瓦伦西亚最有威胁的几次进攻都来自“小丑”,包括比赛结束前那一脚差点追平比分的射门。《马卡报》认为,瓦伦西亚的水平正在走下坡路,球员的注意力也没有以前集中。皇马在取得领先之后表现得非常有秩序和协调性。瓦伦西亚虽然偶尔能够控制球,但却不知道如何运用,只有巴拉哈似乎还在中场寻求同伴,但却没有与他配合,这与赛前大家预测的情况完全相反,瓦伦西亚的缓慢速度让他们自己品尝了苦果。

  拉涅利在赛后对结果并不服气:“我们的运气不太好,按照正常的情况来看,这场比赛应该是平局,1比1的结果才是公平和公正的,可惜上帝也不在我们这一边。皇马的主场很难踢,但我们却踢得很正确,只是在一些关键的细节上需要继续改进。”意大利人表示他的队伍还需要改进,但媒体并不看好瓦伦西亚的前途,甚至意大利人自己都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改进那些所谓的有问题的细节了,因为,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内,周末要面对马竞的挑战,下周还要客场挑战5比1大胜自己的国际米兰,如果拉涅利在这两场比赛中继续这种低迷的表现,连续6场比赛不胜足以让意大利人提前下课。(金铁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