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特里斯坦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48 体育周报

  拉科和马拉加的比赛最终以1比1的平局收场,这个结果完全在外界的意料之中。占据主场的马拉加因为失去了主力射手阿莫鲁索而进攻能力大减,而拉科的状态仍然没有恢复到最佳,所以,平局对双方来说都可以接受。当然最让拉科高兴的,不仅是客场不败的金身得以保持,更是射手特里斯坦又找回了状态。

  比赛之前,急需在联赛中抢分的拉科并没有表现出对比赛胜利的极大追求,主帅伊鲁埃 塔在开赛前布置时仍然要求队员们以防守为主,因为拉科宁愿在客场保证一分,也不愿意继续输球。所以,特里斯坦即使完全伤愈,也被伊鲁埃塔放到了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后,马拉加人果然如伊鲁埃塔所意料的那样疯狂进攻,但伊鲁埃塔没有想到,对方的攻势仅仅持续了6分钟就有了结果。第6分钟,莱科挑传禁区,哥斯达黎加前锋万乔普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右肋门前凌空推射破门。这个进球极大地影响了拉科球员们的心态,他们随后陷入了梦游状态,进攻毫无组织,甚至连球都无法传到对方的禁区内;防守则漏洞百出,如果不是对方前锋没有把握住机会,他们起码被对手三次破门。直到下半时伊鲁埃塔终于想起了板凳上的特里斯坦,局面才有了改观。和潘迪亚尼不同,脚下功夫更出色的特里斯坦让马拉加的后卫们很难防范,第86分钟,穆尼蒂斯右路传中,特里斯坦门前头球攻门,皮球反弹在地下后破门。

  进球后的特里斯坦嘴里嘟嘟囔囔,了解他的人透露:那时的特里斯坦肯定在咒骂一直不让他打主力的主帅。其实,特里斯坦的伤势在两周前就已经痊愈了,但与伊鲁埃塔有冲突的他始终得不到机会,这次重回状态,让他在与主帅的斗争中又增添了砝码。(金铁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