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叛逃者”联手助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46 体育周报

  尤文图斯在下半时11分钟内连下三城,用最小的代价拿下了锡耶纳。这样,卡佩罗不仅可以坐看米兰两虎相争,周三还可以专心致志地对付老东家罗马。而同他一起从罗马城“叛逃的”泽比纳也在同锡耶纳的比赛中有出色表现,这无疑也让卡佩罗在与旧主对决前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在卡佩罗“叛逃”之前,泽比纳就先一步离开罗马加盟了尤文图斯。泽比纳2000年夏天 从卡利亚里加盟罗马,在2001年罗马夺冠时是后防线的重要力量,但他一直打不上绝对主力,有时甚至沦为了替补。来到尤文图斯后,身高达1米87的法国人在这里展示了自己被压抑已久的能力,并且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可以说他是这场比赛的幕后英雄。泽比纳在尤文的右路反复冲刺,成了锡耶纳的心腹大患。上半时结束前,他的传中就使得卡纳瓦罗头球击中门柱。下半时,尤文的前两个进球都来自于泽比纳的右路传中。泽比纳助攻如此“疯狂”,使得卡莫拉内西可以经常回收中路,几次传出有威胁的纵深球。泽比纳的状态如此之好,又是罗马旧臣,对罗马甚是了解,有了这么一个得力帮手,与罗马的比赛卡佩罗心中也有了底。

  为了本周对罗马的比赛保存体力,卡佩罗先后换下了伊布拉希莫维奇与皮耶罗,卡佩罗的尤文图斯最令人害怕的地方就是稳。虽然这场比赛尤文图斯3比0完胜对手,但他还坚持能赢一个就够了。卡佩罗在赛后说:“我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他们(锡耶纳)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但我们踢得很好。尤文图斯拥有真实的特点,在攻入第二球后不再冒任何风险。我不介意我们是否创造出很多的得分机会,只要我们把握一个就行了。”下周面对罗马,卡佩罗也许还希望用稳击败对手。(李怡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