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主场礼送三分 青岛队换帅后看到保级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24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7轮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来了积分垫底的青岛贝莱特队。经过90分钟交战,申花以0:1惜败,青岛队保级曙光重现。

  比赛开始后,虽然涅波排出的仍然是一个求稳的451阵型,马丁内斯带伤上阵,孙吉复出。一开始申花队的攻势依旧很盛,第3分钟,申花队发动进攻,阿尔贝茨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球被杨君没收,仅过一分钟,孙祥左路开出任意球,杜威甩头攻门,球越过横梁飞出。 比赛过了10分钟,申花队已经完全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把青岛队压在半场进行围攻,尤其是孙祥的左路突破很有威胁。申花队虽然攻势占优,但是很好的射门机会并没有太多。

  易地之后,申花队继续加强进攻。不过在下半时第20分钟,青岛队孙新波在禁区前迎球怒射被虞伟亮飞身扑出,球打在横梁上,申花队运气不错。

  申花队在随后的比赛中体力有些下降,他们的攻势也是只开花不结果。下半时第27分钟,申花队大意失荆州,青岛队一个右路底线附近起脚回传,杨光在前点起脚解围失误,球落在后点的孙新波脚下,他拔脚射门,虞伟亮用脚一挡,但是球仍弹在门柱上入网,青岛队1:0领先。

  失球后的申花队马上组织反击,但是于涛和阿尔贝茨的远射都没有什么威胁。最终,申花队主场不敌青岛,使得后者保级又看到了一丝曙光。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涅波认为,今天的比赛与上轮客场挑战金德一样,由于锋线球员或停赛或伤病,使申花的进攻大受影响,同时,最近两场比赛也暴露出申花进攻上存在着问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