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国际体操联合会换届选举 美国“问题裁判”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国际体操联合会10月23日在土耳其举行了第75届国际体联代表大会,会上进行了各领导机构的换届选举,布鲁诺·格兰蒂作为惟一的候选人再次当选体联主席,而在雅典奥运会上发生误判导致韩国选手梁泰荣丢掉金牌的美国裁判贝克斯泰德,则在男子技术委员会的选举中落选。

  格兰蒂自从担任国际体联主席以来,一直在努力进行改革,他因此得到了各国委员 的支持。此次能够获得连任,便是各国体操协会对他非常信任的表现。

  对于美国人来说,此次改选有得也有失。在2004年奥运会上发生严重误判的贝克斯泰德,给韩国代表团造成了很大损失,在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他负责双杠项目,但梁泰荣就是在这个项目的起评分被压低了0.1分。由于他的失误,致使梁泰荣失去了奥运会金牌,冠军和金牌让美国的保罗·哈姆夺走。

  虽然事后认定的确发生了误判,但由于韩国奥委会提出质疑的时间太晚,国际体联和国际奥委会不同意做出改判,后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也驳回了韩国人的起诉,维持奥运会的比赛结果。

  这一事件使贝克斯泰德失去了在比赛中执法的权力,但他还有资格继续竞争男子技委会。现在没有人支持他再担任这一职务,也算给韩国人出了一口气。与此同时,美国体操协会主席科拉罗西则成为国际体联执行委员会的新成员。(刘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