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电信挑战赛沙拉波娃胜同胞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瑞士电信挑战赛10月23日在苏黎世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沙拉波娃以4比6、6比2和6比3战胜同胞杰缅季耶娃,澳大利亚的莫里克则以2比1淘汰本土选手施耐德,两人将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

  沙拉波娃最近球运不错,已经连续在韩国和日本公开赛夺冠,她本场比赛虽然以4比6输掉首盘,却在后两盘比赛中加强了进攻,杰缅季耶娃的发球成功率则直线下降,最终被沙 拉波娃以6比2和6比3连扳两盘。

  在赢得本场比赛后,沙拉波娃也取得了12场连胜的战绩,如能最终夺冠,她很有希望获得WTA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杰缅季耶娃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因为本赛季的稳定表现,已经获得年终总决赛的参赛权。

  施耐德作为2002年该赛冠军,在前面的比赛中先后淘汰了兹沃纳廖娃、彼得罗娃等名将,但却在半决赛中先赢后输,以6比4、1比6和4比6不敌澳大利亚的莫里克,痛失与沙拉波娃争夺冠军的资格。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