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珠海中邦跃居榜首 三场比赛在补时阶段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3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10月23日进行的中甲第27轮比赛中,珠海中邦队以1球小胜长春亚泰队,跃居积分榜首位,此时离中甲联赛结束还有整整一个月。

  这场比赛珠海队先声夺人,在第9分钟时由赵士鹏攻入一球,并以1比0结束上半场。第50分钟,长春亚泰队张宝峰把比分扳平。第84分钟,珠海队迪迪尔打进致胜一球。

  武汉黄鹤楼队非常遗憾地在客场被广州日之泉队以2比2逼平。武汉队的两个进球都是在上半时打进的。维尔第28分钟、文森特在33分钟分别破门得分,他们以2比0领先上半场。但主队却在下半时发威,第55分钟,他们曾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但乔吉姆把球打飞。第62分钟,黎志星禁区内的头球破网。之后广州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仍然猛攻,终于在补时阶段黎志星梅开二度,把武汉队从领头羊位置上拉了下来。现在,珠海中邦队比武汉队多赛一场,积57分,武汉队积55分列第二位。

  中甲第27轮共有3场比赛在补时阶段进球将比分扳平。厦门队和湖南湘军队在上半时结束时双方打成1比1平,但是厦门队在第65分钟送给客队一个乌龙球,使形势严峻起来。直到第90分钟,厦门队依靠党云飞的进球才在主场拿到艰难的一分。

  浙江绿城和东莞东城队的比赛在上半时主队浪费了一个点球机会,反而在第79分钟东莞东城队由李维良先下一城,在客队以1比0获胜几成定局时,第91分钟,绿城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杨征头球顶进空门,在比赛最后时刻1比1扳平,让主场观众大为意外。

  西安安馨园主场1比1平大连长波队。第24分钟长波队刘晓峰先进一球,但是守门员陈东在第35分钟时禁区外手球被红牌罚下,安馨园队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发动反攻,第61分钟安馨园队奥兰多的进球把比分扳平。现在安馨园只积17分排名最后。

  此外成都五牛队在成体中心以5比2大胜国力队,深圳科健3比1将青岛海利丰队打败,河南建业队1比0胜江苏舜天队。(刘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