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德里大师赛“沙皇”赢球又得分 阿加西遭双重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3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马德里大师赛10月23日在西班牙继续进行,在当天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俄罗斯“沙皇”萨芬以6比3和7比6淘汰美国老将阿加西,他将与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

  萨芬与阿加西的上一次交手是在今年澳网公开赛,当时萨芬以3比2险胜。本场比赛争夺的也很激烈,萨芬直到第八盘才破发成功,阿加西随后也有破发机会,萨芬却用ACE球挽救 了破发点,并以6比3拿下首盘。

  阿加西在第二盘打得更加积极主动,并几次面临破发的机会,却都被萨芬的ACE球成功化解,双方一路战至6比6平。抢七局中,阿加西一度以4比2领先,却被萨芬连拿5分,拱手将决赛资格让给对方。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萨芬承认这是他今年发挥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他不仅获得了决赛资格,同时也在ATP冠军积分榜上打击了阿加西,萨芬如能最终夺冠,他将确保获得大师杯的参赛资格。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纳尔班迪安遇到了以大力发球著称的柳比西奇,这名克罗地亚选手曾先后淘汰舒特勒、亨曼、小约翰森等种子选手,不过纳尔班迪安本盘发挥得更为出色,在两次中盘破掉对方的发球局后,他以两个6比4战胜对手晋级决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