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17轮又生一风波 大连沈阳之战中断35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3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大连赛区因判罚争执停赛35分钟,这是10月24日中超第17轮发生的又一风波。

  大连实德队主场迎战沈阳金德队,大连实德分别在第50和63分钟攻进两球,但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沈阳金德追平。但实德队员因沈阳金德队陈涛在第85分钟的进球有手球嫌疑,不满裁判进球有效的判罚而拒绝开球,比赛中断长达35分钟。主裁判杨志强无奈之下宣布比赛结束。

  重庆力帆队主场与深圳健力宝队踢成1比1。重庆力帆队在比赛中占有优势,但一直无缘破门。久攻之下终于在第63分钟由多莫科斯一脚刁钻的任意球直接打进网内。但20分钟后深圳健力宝队抓住主队体力下降疏于防守的时机,右路进攻直传插上的尹小龙,尹小龙小角度射门敲开了重庆力帆队的大门。

  辽宁中誉以2比1险胜上海国际队。上海国际队在比赛开始后的20分钟内占据主动,但在第30分钟时,辽宁队抓住任意球机会破门得分。徐亮将球开到禁区,郭辉中路跟上头球攻门得分。3分钟后,辽宁队又获得一次点球机会把比分变为2比0。下半时上海国际队加强了进攻,第77分钟,刚刚被换上场的申思禁区外将球斜传入禁区,阿尔西诺头球摆渡到中路,阿尤表演倒挂金钩射门,上海国际队扳回一分。此后国际队攻势很盛,在终场之前曾打进一球,被裁判判为越位无效。

  在山东鲁能的主场,积分垫底的四川冠城队反客为主,以2比1获胜。上半时四川冠城队依靠丹尼尔和潘塔的进球以2比0领先。下半时开始后不久,鲁能队李金羽的射门被川军门将挡出,李霄鹏补射为主队扳回一球,但之后山东队的进攻被四川队一一化解,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

  10月23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天津康师傅以3比0完胜北京现代队,上海申花队主场0比1负于青岛贝莱特队。(刘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