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联赛延续混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27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4日电综合本社记者报道,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十七轮继续了目前中超赛场的混乱局面,裁判再度由赛场“配角”变为“主角”,几次有争议的判罚引发了赛场的混乱,甚至导致比赛中断。

  大连实德队24日在主场以2比2战平沈阳金德队。但是这场比赛却因为一个有争议的进球而中断近30分钟,尔后裁判宣布比赛就此结束。

  在第八十四分钟时,沈阳金德队由陈涛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但是大连队认为这是一个手球,应判进球无效,实德队员及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等先后跟本场比赛主裁判及比赛监督等人进行交涉,但双方迟迟没有达成一致意见。在比赛中断30分钟后,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就这样结束了。

  辽宁中誉队主场对上海国际队的比赛同样因为一个有争议的进球而在混乱中草草收场。在比赛的最后1分钟,1比2落后的国际队由外援阿优在混战中打入一球,但裁判判定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这引起了国际队队员和教练的强烈不满,纷纷上前找裁判理论。

  在交涉未果的情况下,国际队队员在教练的示意下,都向替补席走去。就在国际队队员还未完全走到替补席时,主裁判冯文强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此时距伤停补时的2分钟结束至少还有1分钟的时间。这再次激起了国际队的不满,就连本被禁止入场的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以及主教练成耀东都冲到了场地中央。王国林冲主裁判高喊:“比赛时间还没到,你怎么就吹哨了?你凭什么认为我们不踢了?你这么做要负责任。”

  在23日进行的本轮天津康师傅和北京现代的比赛中,更是发生了裁判遭袭事件。当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时,康师傅队的王霄在拼抢中对对方球员犯规被主裁判陈国强红牌罚下,这一判罚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不满。6分钟后,一名边裁被球迷投掷的水瓶击伤头部,比赛被迫中断9分钟。最终,康师傅队主场3比0战胜北京现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