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万众登山在重阳 全国登山健身大会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九九重阳,登高望远。近日全国各地群众登高活动一浪高似一浪。从大江南北到长城内外,汇成了一幅壮观的全民健身画廊,为2004“中坤杯”全国登山健身大会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由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富春东方杯”第二届梧桐山登山节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登山爱好者,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中国 登山协会主席王宝良、深圳市长李鸿忠、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致新等与广大群众一起享受登山健身的情趣。

  2004年“中坤杯”全国群众健身登山大会系列活动于4月17日在青岛拉开帷幕,接着北京、吉林、大连、山西、天津、河北、新疆等地相继举办了群众健身登山大会,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王宝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全国群体健身登山大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取得了很大成功。每年全国各地参加登山健身大会的有近百万人,得到了各级政府的有力支持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他指出,明年仍要坚持“科学、文明、安全、环保”的原则,力争将全国群众健身登山大会办成全民健身的知名品牌。(阿正)(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