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火线速递:托蒂建功 罗马战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托蒂又进球了,但是他还是无法帮助罗马获得胜利。昨天晚上,意甲第7轮开始7场角逐。罗马主场1∶1逼平巴勒莫,托蒂主罚点球得分。拉齐奥客场1∶3负于帕尔马。

  第34分钟,巴勒莫队科里尼在禁区弧顶主罚任意球横拨,格罗索在门前19米处左脚大力射门穿过人墙飞进左下角。

  下半时开始3分钟,巴勒莫队布里恩扎右路传中,托尼在门前8米处头球冲顶被佐蒂没收。第57分钟,托蒂禁区前沿直传,蒙特拉被格罗索从身后推倒,托蒂主罚点球打进左下角,罗马1∶1扳平。

  第69分钟,罗马队小曼奇尼突入禁区倒地,但这次没有获得点球,反而因为假摔吃黄牌。从慢镜来看,小曼奇尼主动把脚绊到巴尔扎利腿上,主裁判明察秋毫。第89分钟,托蒂左脚禁区角上右脚任意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意甲·火线速递:托蒂建功 罗马战平(图)
(夏天/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