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我们一直打攻势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切尔西足球队主教练穆里尼奥的腰杆终于挺直了。他的弟子们在23日结束的英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里,以4∶0痛宰本赛季状态不佳的布莱克本队,为自己的主教练出了一口恶气。

  切尔西队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中防守最好的球队,前9轮联赛只失两球,但是他们在进攻方面却比阿森纳等大牌球队逊色很多,多次以1∶0获胜,而且在前9轮比赛中只进了8个球, 媒体因此指责穆里尼奥战术保守,比赛缺乏精彩。

  本场比赛之后,穆里尼奥说话有底气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我们打的一直是攻势足球,中前场几乎所有队员都会投入进攻,有时连中后卫都可以得分,只不过在某些场次中我们欠缺运气。”

  随后,这位葡萄牙人又拿欧洲俱乐部冠军联赛作为例子,“在冠军联赛的三场比赛里,我们打进八个球,这足可证明球队在进攻方面的投入。”(马戈)(夏天/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