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前赛:姚明不敌昔日大佬 魔术95∶72火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缺少麦克格雷迪和霍华德的支持,姚明带领的以替补球员为主的火箭队没能威胁昔日“大佬”弗朗西斯率领的魔术队。后者在昨日以95∶72取得季前赛三连胜。

  火箭“雪藏”麦蒂

  今年夏天,魔术队与火箭队做了一笔大交易。他们用球队的头号球星麦克格雷迪还有大前锋霍华德、后卫泰伦·鲁和盖恩斯交换火箭队的弗朗西斯、莫布里和卡托。昨日,麦蒂作为火箭队球员首次回到奥兰多,14905名观众来到现场观看这场季前赛。每个人都希望看到麦克格雷迪打球以及看看谁是今年夏天交易的赢家。

  不过火箭队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并不希望这个问题太早有答案,他“雪藏”麦克格雷迪和霍华德,因为他想“看看替补球员的表现”。

  电视大屏幕给麦蒂近景特写的时候,现场观众发出一阵嘘声,其中有个观众打出了“McGray”的纸板(故意省掉了麦蒂名字中的“D”,取笑他不会防守)。“事实上,这并不是最重要的。”对于球迷的嘘声,麦克格雷迪显得非常坦然。更早些时候,麦蒂对前东家魔术队经理约翰·韦斯布罗德指责他的性格弱点进行了反击。比赛就在敌意中进行。

  昔日“大佬”发飙

  麦克格雷迪和霍华德没能上场,姚明昔日的“大佬”弗朗西斯和队友莫布里没有因此手下留情放过发泄的机会。

  弗朗西斯前8次出手命中7次,他在第一节就拿下16分、2次抢断、2个篮板和1次封盖!一开始弗朗西斯就从前队友姚明手里断球,运球到前场扣篮。对于弗朗西斯来说,这无疑是个特殊的开局,自从格兰特·希尔复苏后,魔术队表现越来越出色。“我知道,一切都已经改变了,我真的很想念休斯敦,想念那里的球迷和我的家,除篮球以外,我过得并不开心,”弗朗西斯赛后说,“我并不想向休斯敦证明,我只想证明自己依旧有能力打出精彩的篮球。”

  “我知道他(弗朗西斯)会这么做,”莫布里说,“他要证明自己。”“老猫”在他上场的23分钟里贡献了10分、2次助攻。

  姚明带领由替补球员组成的火箭队无法和魔术队对抗。第一节结束,火箭队就以18∶29落后,此后甚至落后了28分。火箭队在处理和保护球上做得很不好,失误多达23次,让魔术就此得到30分。这场季前赛过早失去悬念。
NBA季前赛:姚明不敌昔日大佬 魔术95∶72火箭(图)
杰夫·范甘迪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并不好,场上的球员注意力不够集中,但是我想这只是一场季前赛。”根据赛程安排,本赛季魔术队和火箭队在常规赛还将相遇两次:2005年1月20日,两队在奥兰多比赛;1月24日,火箭队回到休斯敦迎战对手。那时才是这两支球队比赛的高潮。

  姚明出场22分钟,13投5中拿下12分和6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抢断、1次封盖和5次失误。

  图:姚明一人还是难挡昔日“大佬”弗朗西斯和队友莫布里的联手之威。

  (夏天/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