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安东尼:SORRY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15 体育周报

  在迎战快船之前,卡梅隆·安东尼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当他走进会场时,现场爆满的记者让他惊呆了:“天啊,我又不是犯了谋杀案!”他犯的确实不是谋杀案,但也绝不是什么好事——他被牵连进了一桩藏毒案。

  对安东尼这样的新星而言,任何风吹草动都将影响他的成长。

  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10月15日,当时安东尼正准备随队前往密尔沃基参加与雄鹿队的季前赛,结果在安检处被查出随身携带的包裹内藏有大麻,进而受到传讯。安东尼很快作出了解释,背包是朋友用过的,大麻是那位朋友留下的,他什么都不知情。

  接着,那位朋友也现身了。他叫卡宁汉姆,今年28岁,和安东尼的关系非常密切。他每次到丹佛都住在安东尼家,这次他是13日到丹佛的,当时安东尼不在家,因为急着赶去开会,所以就在安东尼的柜子里挑了个空包,把随身携带的记录簿、笔记本电脑,还有那包大麻塞了进去。开完会后,他把那个包清空放回柜子,却忘了取出大麻。

  上周四,卡宁汉姆和他的律师赶到丹佛,签下了一份保证书,声称包里的大麻确实为卡宁汉姆所有,是他无意中留下的。卡宁汉姆还说:“我不仅要向卡梅隆本人道歉,更要向所有丹佛人道歉,我知道自己犯下的愚蠢错误让他的名声蒙受了巨大的耻辱。”

  其实,这已经不是卡宁汉姆第一次给安东尼制造麻烦了,今年5月的一次慈善比赛中,由于他的工作失误,安东尼缺席了一次球迷签名会,这次的麻烦显然更大。根据美国法律规定,安东尼将面临藏毒罪的指控,虽然他最多只会被处以100美元的罚款,朋友也已出面挡驾,决不会有牢狱之灾,但丹佛的检查官仍明确表示,安东尼将一直处于警方的监查范围之内。

  更严重的是,名誉就好像一座没有高墙的监狱,任凭安东尼在2003年的NCAA冠军决赛中如何风光无限,不管上赛季他是如何帮助掘金时隔多年重新进杀入季后赛,这次意外事件都将在他身上留下难以抹去的伤痕。再加上上赛季他曾因不服教练安排而罢赛,雅典奥运会上被梦六主教练拉里·布朗评价为一名自私的球员,前一段时间又有报道说他曾在纽约一间酒巴与人斗殴,如今关于安东尼年少轻狂的言论已比比皆是。

  21日对快船的比赛是此事发生后安东尼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一直没有露面的他知道必须对公众有个交代,赛前,他专门就此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他说:“我真诚地向我的家人、我的球迷和我们全队道歉。他们一直支持我,但这件事情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伤害,一切都是我的大意所造成的。”

  虽然安东尼声称这件事不会影响他在比赛里的状态,但当晚他与马丁的首次配合亮相很难让人满意。

  单从数据上看,两人表现都不差。出任小前锋的安东尼得到23分,大前锋马丁也拿下15分,掘金以100比88轻松取胜,其实不然。面对快船这样的烂队,掘金居然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对方打出一个15比2的高潮。而安东尼在这场比赛中共有5次失误,第四节刚开始时就6次犯规被罚下场。

  主教练布兹德里克赛后一直紧绷着脸,在他看来,两名前锋砍下高分只是假象,“我们打的叫什么球?犯规38次,其中90%是防守犯规,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说明我们没有注意防守中的位置!”他说。王慧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