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天皇会见袁伟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14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东京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惠晓霜)日本天皇明仁及皇后美智子23日下午在东京附近的埼玉县熊谷市会见了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袁伟民率领的中国体育代表团。

  明仁天皇在会见中热情地表示,希望日中两国运动员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他还预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成功。

  袁伟民一行是应日本体育协会的邀请,专程来观摩日本第五十九届秋季国民体育大会的。当日,他还会见了日本文部科学大臣中山成彬、日本体育协会会长安西孝之和日本奥委会主席竹田恒和等日本体育界人士。(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