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邓亚萍认为刘翔有望获劳伦斯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香港10月23日电兼职记者潘志南报道: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会员邓亚萍今天在香港表示,在奥运会上平了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的中国田径选手刘翔,有望问鼎2005年度代表体育界最高荣誉的“劳伦斯体育大奖”。

  23日在香港举行的香港橄榄球总会和国泰航空公司向劳伦斯体育基金会捐赠7万港元的慈善捐款仪式上,邓亚萍出席会议并接受了记者采访。

  邓亚萍表示,刘翔在田径项目上取得了骄人成绩,而“劳伦斯体育大奖”一向对体育大项优先评选。再加上刘翔又是中国首名平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的选手,相比曾获得2003年劳伦斯奖最佳新人奖的中国运动员姚明,刘翔更有获奖条件。

  劳伦斯体育大奖由世界400名体育和传媒的专业人士评选,共设9个奖项,获奖选手都是世界体坛精英中的精英。(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