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讯)国际象棋奥赛中国女队一马当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12 体育周报

  国际象棋奥赛中国女队一马当先

  昨日,第36届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战罢第八轮,中国女队2比1战胜波兰队,目前以20.5分领先第二名俄罗斯队4.5分。中国男队以2.5比1.5战胜了古巴队,日前积20分,位列第8位。

  短道速滑哈尔滨站谢幕

  昨日,短道速滑世界杯哈尔滨站全部结束,中国此次比赛共获得了2金1银3铜的成绩。

  美两奥运冠军面临被剥夺金牌

  由于阿·哈里森和杰尔姆·扬被查明使用违禁药物,悉尼奥运会男子4X400米接力冠军美国队面临被取消奖牌的局面,美国奥委会已向设在瑞士洛桑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反对取消美国队所有队员名次和奖牌的建议。

  武汉围棋队斗平“清风四子”

  21日武汉人福队坐镇主场迎战拥有“清风四子”的贵州队,结果武汉队以2比2和对手打平,继续排在围甲积分榜的第九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