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国媒体透露休克恋告吹内幕:是休伊特被甩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据英国《镜报》当地时间前天报道,休克情侣突然分手的消息实际上是由克里杰斯特单方宣布的,而休伊特目前正因为被女友“抛弃”而痛心不已。

  据称,分手的决定是由克里杰斯特通过电话“通知”休伊特的,并且没有告知对方任何原因,随后克里杰斯特就在个人的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而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国内北部某地度假的休伊特则感觉就像崩溃一样,他的朋友称从未见过他有这么伤心。

  休伊特的一位好友向记者透露:“他又急又气,困窘、痛苦、抓狂,一切看来都糟糕透顶。此事发生之前并没有太多前兆,因此这对他来讲绝对是一个突然的打击。”看来,这位曾经风光的温网冠军已经完全被失恋击垮。

  来自比利时方面的消息则称,克里杰斯特这位前女网No.1几周前就已经取消了结婚礼服的订单。

  双方家长们显然也不知所措。休伊特的祖父也表达了他的震惊:“太突然了,我们也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而克里杰斯特的父亲则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另有传言说,这对网坛“金童玉女”的决裂是因为受到家庭影响,双方的母亲为了婚礼举办地的选择而产生争执。

  由于个人原因,休伊特退出了马德里大师赛,并且和澳大利亚的橄榄球队好友们在达尔文度过了一段放松的时光。现在他已经决定抛开这些烦恼,从阿德莱德飞赴巴黎,备战今年的最后一站大师赛--巴黎大师赛。

  (人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