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农运会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18 潇湘晨报

  最懂运用名人效应的代表队:广东醒狮队广东队的出场可谓最具侠士色彩,两位大汉各举一面印着“广东南海黄飞鸿”的绿色旗帜绕场挥舞,队员们上穿圆领白汗衫,下穿窄脚功夫裤,腰扎红色宽腰带,大有一副重现当年“宝芝林”之势。

  最热爱体育运动的家庭:林隆庆一家来自陕西汉中市城固镇丁家村的林隆庆是陕西队的教练,他的老伴是领队,儿子和外孙女是参赛队员。祖孙三代参加农运会,引起许多人的 兴趣。

  水平最高的比赛项目:象棋自第三届农运会象棋比赛有“象棋大师”参赛以来,还没有一名拥有“大师”头衔的选手获得个人冠军。参加本届农运会象棋比赛的“象棋大师”共有9位,他们中间取得的最好成绩仅为第二名。

  据新华社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