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大不了把实德踢出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15 城市快报

  李航申炜

  “我们知道现在有疑似罢赛的说法,不过我相信罢赛就是罢赛,别从名字上找不同!”足协官员的这番话似乎在说给实德方面听。

  北京现代罢赛将原本动荡的中国足球引入了多事之秋。昨日下午,大连实德在与沈阳 金德队的比赛中重演闹剧,罢赛达35分钟,明摆着是向中国足协叫板,而足协昨日则连夜开会商讨对策。

  足协夜讨罢赛事件

  由于实德罢赛事件源于对当值主裁判杨志强判罚的不满,所以记者昨晚首先拨通了中国足协分管裁判工作的专职副主席薛立的电话。“喂,哪位?”薛立小声地询问,看样子是捂着嘴在说话,记者可以清楚地听到背景声音中有人在讲话,内容大概有“实德、联赛”等字眼,好像是负责男足事务的专职副主席杨一民的声音。记者自报家门,随后询问对连沈之战中主裁杨志强表现的看法,薛立说:“我们正在研究此事,现在说话不方便,你回头再打电话吧。”接着记者追问足协开会的内容是否还包括对“香河决议”的对策,薛立一句“无可奉告”,随后就匆匆挂了电话。

  大办实德很有可能

  明眼人都能看出,实德罢赛其实就是“香河会议”之后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明目张胆的宣战,由于足协将在明日召开22位足协副主席联席会议,具体讨论8项决议中哪些应该接受,哪些则必须坚决抵制。所以昨晚会议的主要内容除了商讨连沈之战的处理结果之外,足协高层统一思想也是一大课题。

  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虽然处理意见还没有出来,但从香河私会出台8决议到连沈之战的罢赛,实际上都是实德一家在“搞事”,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足协已经表示出了“实德爱怎么样就怎么样,不行就把实德踢出中超”的想法。所以足协内部“强硬派”的意见最终很可能占上风:大办实德,将其彻底踢出中超,大不了从中甲调几支队伍上来。

  记者李航申炜/城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