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行为属于罢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15 城市快报

  李航

  虽然最终杨志强没有宣布沈连战属于罢赛,虽然足协没有公布判罚结果,但根据国际足联有关规定,可以认定实德行为完全属于罢赛,本场比赛应判金德3∶0取胜。“虽然实德球员没有退场,但性质与罢赛没有什么两样,因此实德昨天的表现肯定也属于罢赛。”足协的一位领导得知消息后当即给此事定了性。

  虽然整个事件过程中,杨志强不断示意“已经5分钟了”,但一次次都没有看到效果,于是在比赛中断35分钟后,无奈地鸣哨示意比赛结束,而随后他将本场比赛的报告上交中国足协,等待足协的最后裁定。其实根据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比赛一方中断比赛,并拒绝在5分钟内恢复比赛的,按照弃权论处,判弃权一方0∶3输球。

  杨志强在通知比赛双方并等待5分钟后,完全就可以宣布比赛结束,并且判罚实德0∶3告负。但由于目前中国足球环境极为复杂,而以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为首的改革派此时又将尖刀放在足协的脖子上,因此杨志强在受到众多场外因素牵制,并在比赛中断35分钟后才迟迟吹哨,实属有意模糊判罚结果。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