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排联赛:老将孙玥发威 江苏队喜迎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0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在全国女排联赛第三轮的角逐中,坐镇主场的江苏仪化女排虽然进入状态很慢,但在老将孙玥的带领下,还是以30有惊无险地战胜老对手河南女排,赢得开赛以来的三连胜。

  一开局,不在状态的江苏女排就让对手连得4分,以14落后,好在江苏姑娘们连忙稳住阵脚,逐渐将比分扳平,最后江苏队依靠河南队的失误以27:25拿下了关键的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似乎成了第一局的翻版,慢热的江苏队一上来就以26落后。这时轮到孙玥发球,正是这位老将精彩绝伦的发球帮助江苏队连得9分,以116反超。当比分定格在2014时,河南队的自由人因为和队友出现了配合上的失误导致脚踝扭伤黯然退场,江苏姑娘乘胜追击以2516再下一城。主力自由人的受伤完全打乱了河南队的部署,第三局,江苏队一路领先,最终以2519锁定胜局。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队主教练赵金才对孙玥不吝赞美之辞:“她在队伍的困难时刻起到了关键性的稳定军心的作用,球队取得三连胜她的功劳最大。”(朱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