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尹小龙为健力宝立奇功 山城险取一分继续位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7:53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吴吉)当经济举步维艰的深圳健力宝遇见徘徊在降级边缘的重庆力帆,戏剧性的一幕上演了。24日,客战重庆的健力宝在整场比赛极其被动的情况下,凭借小将尹小龙的一粒进球,1比1惊险地逼平了对手。

  虽然上场比赛未露面的小李明、李玮锋此役浮出水面,但是郑智、李毅以及吉马的缺阵还是让健力宝的实力大打折扣。而对于笼罩在降级阴影中的重庆队来说,此役无疑具有 生死存亡的重大意义。或许是忌惮对手背水一战,朱广沪排出了防守至上的451阵型,只有杨晨形单影只地出现在锋线上。

  事实证明,朱广沪的担心是正确的,求胜欲望强烈的重庆队从一开始就在气势上压倒了健力宝。尽管在防守上投入了重兵,但对于重庆队坚决打身后的战术,深军显然准备不足。比赛刚开始两分钟,重庆队吴庆就形成了单刀,幸亏后卫解救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此后,深军后防屡次被撕开。面对对手这种破釜沉舟的架势,健力宝只有招架之功,难有反手之力。第38分钟,杨晨的下场更是让深军彻底失去了前锋。

  在上半场互交白卷后,重庆队下半场又换上了两名进攻型球员,誓取三分的决心可见一斑。而健力宝龟缩防守的被动形势没有一点起色,重庆队围着健力宝球门展开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百密难免一疏,第63分钟,上场仅6分钟的重庆队外援多莫科斯就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这对于进攻乏力的健力宝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

  朱广沪在第73分钟时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小将尹小龙替补上场。谁也没想到,这一换人居然收到了起死回生的奇效。似乎是为了回报老朱的信任,尹小龙上场仅8分钟后就扳平了比分。深军一次快速反击撕开对手防线,尹小龙一记漂亮的抽射,将比分扳成1比1。整场被动挨打的健力宝就是利用尹小龙的灵光一现,侥幸地取得了艰难的1分。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吴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