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巴西大奖赛冠军 蒙托亚献给老东家最好的告别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6:56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24日电(记者杨立民)威廉姆斯车队的哥伦比亚车手蒙托亚在24日举行的F1巴西大奖赛中获得冠军,迈凯轮车队的芬兰车手莱科宁和法拉利车队的巴西车手巴里切罗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F1巴西大奖赛是在圣保罗市的英特拉格斯赛道进行的。排位第二的蒙托亚虽然起步较慢,但他在第18圈至28圈的角逐中速度超过了其他车手,并把优势保持到最后。这是威廉姆 斯车队的车手7年来首次在巴西登上领奖台,也是明年将改换门庭到迈凯轮车队效力的蒙托亚献给老东家最好的告别礼物。

  在排位赛中获得杆位的巴里切罗尽管获得了1994年以来在巴西大奖赛中的最好成绩,但未能拿到冠军仍让巴西车迷深感失望。自1993年已故著名车手塞纳在巴西大奖赛夺冠之后,巴西车手已经11年未能在英特拉格斯赛道问鼎冠军。

  巴西大奖赛是2004年赛季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的最后一站比赛,本赛季车队和车手总冠军早在本站比赛之前就已被法拉利车队及其王牌车手大舒马赫捧走。在本赛季车手排行榜上,法拉利车队的德国车手大舒马赫以创历史纪录的148分独占鳌头,巴里切罗以114分获得年度亚军,巴顿以85分名列第三。在车队总积分排名榜上,法拉利以262分高居榜首,异军突起的BAR以119分首次拿到年度亚军,表现出色的雷诺以105分获得第三名。传统两强威廉姆斯和迈凯轮仅以88分和69分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