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喊着想夺冠见谁都敢输 已与中超冠军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6:47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就在中国足坛不断制造意外事件之时,鲁能泰山队昨天也带给我们一场意外——他们在主场竟然以1:2不敌此前在积分榜上垫底的四川冠城队。这场比赛失利后,泰山队已经与联赛冠军彻底无缘。

  由于矫喆大腿拉伤无法出场,再加上宋黎辉的缺席,主教练图巴不得不排出一套全新的阵容。刘金东代替矫喆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而高尧与周海滨出任双后腰,孟尧担任右 前卫,李小鹏则更多地出现在泰山队右路。比赛一开始,处于降级边缘的四川队就反客为主,在泰山队后场展开紧逼,比赛刚刚进行到第6分钟,舒畅与高尧在后场配合出现失误,被邹侑根断球成功,他突破后妙传丹尼尔,后者直接将球送进大门。失球后的泰山队虽然迅速展开反击,但一直未能把握住机会,反倒是四川队的进攻效率更高些。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在防守外援潘塔时,舒畅出现失误,被对手转身后形成单刀之势,一脚劲射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时开场后,图巴对人员进行了调整,吕征、韩鹏这两名进攻队员出现在场上。第8分钟,泰山队在进攻中获得良机,李金羽在禁区内为李小鹏助攻,后者推射入门,将比分扳为1:2。此后大部分时间,虽然泰山队依然压着对手狂攻,但川军门将孙寿博发挥神勇,力保大门不失,四川队的几次进攻也被泰山防线一一化解。最终,1: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