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府早报:最坏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6:31 天府早报

  一场由徐明倡导的中国足球大“革命”,让曾经一潭死水的中国足球掀起滔天巨浪,满目疮痍的中国足球必将经历一次前所未有的变革。

  现在,虽然尚无法确定这场“革命”会走向何方,但是从长远来看,可以肯定的是,它对中国足球是有着深刻影响的,它必将推动中国足球向着更健康的方向发展。尽管,这个过程可能相当漫长,甚至要经历无数次的“革命”失败。

  建设的过程永远要艰难于毁灭的过程。你可以知道中国足球的“革命”从现在已经开始,但是你无法预料中国足球的“革命”会在哪天成功。因为,革命的必要性和革命的可行性依然是两个迥然不同的事物。

  明天,中超职业俱乐部投资人就将和中国足协进行面对面的交锋,这将是一次无比激烈的对抗,从目前双方的态度来看,相互妥协、徐图改进的过程似乎不太可能,最终的结果也许只有“鱼死网破”———要么中国足协固守城池,“革命”失败的一些俱乐部黯然退去;要么中国足协失去“领地”,“革命”胜利的职业俱乐部自己当家做主。真实的答案,恐怕最早也得等到“大约在冬季”。

  无论最终“革命”的结果如何,“牺牲”已注定无可避免!当“革命”渐渐蜕变成一场闹剧时,涉及到中国足球方方面面的中国足协,各足球俱乐部,以及球员和球迷,都必须作好最坏的打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