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跆拳道双娇昨天抵蓉 罗微:作为奥运冠军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6: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斌实习生龚莹) 昨天,在雅典奥运会上勇夺女子跆拳道金牌的陈中和罗微悄然抵蓉。两人下飞机后没有停留,直接被接往德阳,备战明天在那里举行的2004年“剑南春杯”全国跆拳道冠军赛。

  由于只是借道经过成都,因此两位奥运冠军昨天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赶到机场迎接陈中等人的只有德阳体育局的工作人员和本报的两名记者。下午3点半,陈中和罗微终 于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只见陈中一身黑色装扮,在休闲中显出几分英姿飒爽。罗微则穿了一身运动装,虽然她个头很高,但却俨然一个邻家女孩的模样。

  在走出机场的这段时间里,陈中显得有些沉默,罗微则和记者聊了几句。罗微告诉记者:夺得奥运冠军增添了自己的信心,她希望像师姐陈中一样能再次站在奥运会的冠军领奖台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